九桉Nine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💛

💙💚相遇k远 情定凯源

“刚好遇见你”

“你这人蛮有趣的,交个朋友吧”

“喂,你把我的人抢走了”
“要不,你也跟我算啦”

“这次我不走了”

“我喜欢你,很意外吧?”

“我都不在了谁还能帮你”

“校规第十条,禁止谈恋爱”

不知不觉,已经四年了呢。那套灰色的校服可能已经穿不下了吧?你们可能已经不会傻乎乎的去学校抓鬼了吧?可能不会再因为小事就吵的不可开交了吧?Karry还会生气的撕掉马思远的情书吗?
有时感觉很不可思议,我们总会被平行时空的两个小朋友感动。可能就是因为你们是Karry学长和马班长吧。

四周年了,我们的k远节日快乐啊。
今年,也要继续一起走下去啊💙💚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九桉N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