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桉Nine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💛

整理

《镇魂》经典台词整理
1.“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”

2.“生不由己,不如不生。”

3.“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”

4.“苍山被雪,明烛天南。”

5.“流年那样无理残忍,稍有踟蹰,它就偷梁换柱,叫人撕心裂肺,再难回头。”

6.“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点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”

7.“他说千山万重不离不弃,他说来日方长未来可期。”

8.“我确定是第一次见到你,就三魂去了七魄,从此再也忘不了了。”

9. “不,我对一切无能为力,起码……起码还能保全你。”

 “你不愿身为鬼族,我成全你。”
10. “会不会发生了什么事?”

 “不会,在我眼皮底下,他能出什么事?”

11. “那你会骗我吗?”

 “会吗?”

 “我不会骗你,也永远不会害你。”

12. “那你我……难道不算是人鬼殊途?”

“嗯?”

“你怎么一样?我那么喜欢你。”

13. “你不是说那两个人是半夜被送来的?要是我害了人,大概也会想亲自跟来看看,那些人是什么下场。”

“你才不会害人,你连亲人一口都偷偷的……”

14. “你那天答应了我,其实也只是想凡人一生也就七八十岁,一眨眼就过去,死生轮回一场,我又会忘记你,你想最后陪我走完这一段,然后效仿女娲吗?”

“我死也不会答应,我粉身碎骨、魂飞魄散也不会答应!”

15. “人这一辈子,有四件事不能太执着,一是长久,二是是非,三是善恶,四是生死。”

16. “沈巍同志,你觉得沐浴在和谐社会的春风中,站在你身边的这个思想上的巨人、工作中的先锋,他帅不帅?”

“你帅不帅都没什么关系,我不在意。哪怕你五大三粗,头生癞脚生疮、歪瓜裂枣,在我心里,也并没有什么不同的。”

17. “我不喜欢,不如不生。”

“生不由己,不如不生,你倒是个知己。”

18. “我只这么一说,你就相信吗?”

“只要你说,我就信。”

19. 爸,我知道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可是世界上有一种人,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,怎么闭月羞花,怎么非卿不可、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,而是你觉得,要是你对不起他,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。

20. . 背对着他的沈巍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忽然笑了起来,仿佛听见了世界上最缱绻动听的情话,连显得有些阴郁的眼神都温柔得要化开了。

21. 别人都对我避之唯恐不及,你好大的胆子。

22. 不拘小节和缺心眼是两回事。

23. 不是衣香鬓影,有时就显不出形单影只。

24. 不死不灭不成神。

25.我心里,无数次。我不敢见你,却知道你每一件事。

26.这个谎九真一假,却说得他几乎心力交瘁。

27.有一个人,我和他萍水相逢,什么关系也没有,他心里,我只是个说过两句话陌生人。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。

28.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

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

29.“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!”

30.我不允许你想,你现就要回答我。

31.只要他还要我,我必定生死相依。

32.“九幽听令,”那声音好像也不是赵云澜的,低沉中带着几分难以言喻的沙哑,听在人耳朵里,就像是被锯子钝钝地锯了一下,“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,皆可杀——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桉N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